【SDS】17号样本档案:加密备忘录

Summary

“提示:收到新邮件”

Note

○写得挺菜的,一万个人眼里一万个角色,有过去编造,OOC注意

○主要受黑旗录音的影响,比起对话更像日记,可以认为和黑旗录音是一个性质的东西

○存在逻辑问题和情感偏差,欢迎理性讨论,实在没法接受请点右上角,不接受撕逼

正文走外链

附件:AC1-3现代时间线

﹋﹊﹋﹊﹋﹊﹋﹊﹋﹊﹋﹊﹋﹊﹋﹊﹋﹊

【FIN】

读到过一句“要探究一个人的内心,就得观察他独处的样子。因为只有独处的时候人才会卸下伪装,无顾忌地展示自己。”所以借独处的戴之口说了一些我对戴这个人物形象以及对cp的理解,但在一个相对丰满的人物和他跌宕起伏的人生面前语言确实是苍白的,没法体现出他们0.0000001%的苦和好(……

 

再逼逼几句,我之前说过我心疼戴的点不在于他的死,而是他之前为了成为一个master assassin做了那么多努力,甚至最后能够独立完成那么困难的任务,这一切对兄弟会来说可谓未来希望的努力,都在他“拯救世界"之后瞬间付之东流,翻AC4里的戴的遗言,他告诉爹爹可以用他作为一个精神象征鼓励后来者继续未竟的事业,这话从他自己嘴里说出来真的是莫名悲凉,究竟还有多少人知道他的真实想法,难道他直到生命最后还只把自己当一个英雄化的工具,还是他已经意识到兄弟会里不会有人把他当一个真正的“成员”来看待,所以认命地把自己变成了个标签?

 

Emm这篇里埋的梗挺多的,包括现代剧情、邮件词条等等,时间问题不再做整理,刺客维基上相关的剧情都有,邮件的话有空再做整理吧,最后激情感恩、吹爆、赞美答太 @Guanidyl 和皮爹 @Psi ,没有你们的整理和建议这篇文没法生出来,我爱你们

评论(5)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hukkm所有存档都在那里
我不是冷圈人,我是流泪狗头